【图】表白套路有哪些 学会这几招轻易俘获美人心

2017/11/7 12:0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只能干巴巴的憋着一句“我爱你”,这苍白无力的语言怎么能够打动她们的芳心呢?不妨讲究一些技巧,从周遭的环境着手,从头开始筹划表白吧!

来源:站酷

暗恋一个人,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清楚,有的人不说出来,只是远远的看着对方就觉得十分美好。不愿意有所行动,怕破坏这种平静的美好。也可以说是怕说出口后,得到的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等到后面两个人连做朋友都觉得尴尬。而有的人,因为喜欢,因为不想自己留下遗憾,还是会勇敢的做一回自我,遵循内心的真实想法,将爱意向对方传达。

其实,表白这件事情不只是一句爱意浓浓的“我爱你”就已经足够,很多时候,还与周遭的环境有着莫大的关系。因此,想要增加表白成功的概率,还是需要有一些善意的套路穿插其中的。接下来的这两种套路是你要学习并付诸于实践的。

1.选择在夜幕降临时表白更容易被对方接受

人,在白天的时候,就是一种理性的动物。他们会更加认真严谨的处理自己的事情。这些事情当然包括工作上的和私生活的。这时候你表白时对方可能会犹豫,会在脑海里面认真的问自己是否需要接受这样的表白。这时候你得到的答复很有可能是“我现在还没有想好,等以后再说吧”这样的言辞。

若是在晚上表白,人感性的一面就开始慢慢的显现,这时候对于你爱意浓浓的表白,会更加的让人心动,也会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若是加之其他表白道具的助攻,会让你更容易俘获美人芳心。

2.摸清对方是喜欢低调还是喜欢高调再借机行事

若是对方是比较喜欢高调的人,那么你可以选择找双方的朋友,在一个较大的场地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表白。相信在你朋友的见证下,你手捧鲜花,大声告白,所有的行动都会让对方感动,这时候她会更加乐意接受你的表白。

若是对方喜欢低调,就不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来进行了,这样只会让去她们害羞,感到拘束,更容易让她们想要逃离。面对这种类型的女孩子,不妨找个安静的地方,真诚的看着对方的眼睛,掏出一份你亲自准备的礼物,向他诉说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被她们接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