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数字暗语表白   让对方懂得你的心意

2017/11/3 16: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的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人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数字暗语怎么表白吧!

很多人会以为只有追求别人的时候才可以表白,其实这只是表白的一种,为了让对方接受自己的爱意。但事实上,除了他们就算正在谈恋爱的人或者已经结婚的人都可以再次表白自己的爱意。

而恋人之间平时可能会经常说一些亲密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其实经常这样子的话,恋人之间也会觉得很腻。如果他们换一种表白方式,比如数字暗语表白,这可以让情侣之间存在一些小惊喜,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当两个人谈恋爱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婚姻。一般想要结婚的时候都会由男方向女方求婚,这时候如果男方用数字暗语表白自己的恋人,并向对方求婚,这是很特别的求婚方式。

首先你可以发0594184给自己的女朋友,意思是“你我就是一辈子”。你发这段数字给她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因为是关乎你们两个人的幸福,一辈子的事情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要付出行动的事情。

或许对方看不懂这些数字1,她会反问你是什么意思,这时候你再发一段数字5670,这是“我要娶你”的意思。不过这时候你的恋人可能会一头雾水,感到莫名其妙。如果可以的话,这时候你拿着一束花和一个戒指出现在她眼前,单膝跪地跟她说:“你我就是一辈子,我要娶你。”或许这时候对方面对这一切会很惊喜,这样独特的表白求婚会让她很感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