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剩女征婚  择偶标准该如何定

2017/10/31 9:2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征婚年龄日益趋近低龄化的情况下,大龄剩女征婚难度越来越大。标准太低,怕受委屈;而标准太高,又怕嫁不出。高不成低不就,导致终身大事迟迟无法解决。

来源:站酷

很多剩女征婚时,总会预先设定各种各样的标准,比如要求有房有车的,比如要求身高在175厘米以上的;这些要求都算正常,有奇葩的,是要求对方无父无母,以免将来会有婆媳问题的。

中间人听了这些条件,有时候会哭笑不得;双方还没见面呢,单听这些条件,好感就失了大半。既然是征婚,当然允许谈条件,可条件该怎么谈,谈到什么程度才不失礼数,这个度却是要好好把握的。

来源:站酷

小张从25岁就开始征婚,直至现在35岁,依然是云英未嫁,小姑独处;前不久,邻居介绍了公司副总,小张嫌弃对方离异带孩子,一口回绝;后来,邻居又介绍了部门经理,条件比不上副总,可胜在未婚未育。

见面那天,小张没瞧上部门经理,却看中了陪同的副总。当被告知副总是她前几日拒绝过的那位时,那副样子像是吃了苍蝇般,无比滑稽。

来源:站酷

择偶标准,都说定高就低,我却觉得是就低不攀高。定的低了,不会轻易失望,只要对方超过预期,便是惊喜。定的太高,对方达不到,让你屈就,怕是心里觉得委屈,可若不屈就,对于年龄日益增加的大龄剩女,这婚姻大事何时才能解决呢。

25岁时,你可以要求对方长得帅;30岁时,你开始要求对方没有婚史;过了30岁,你只能要求对方没有带孩子。到后来,不管人家什么条件,等着挑拣的都是你自己。所以,趁着现在还有选择机会,适度降低标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