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来临  想要嫁人到底有多难

2017/10/30 9:3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时代来临,剩女出嫁成为社会难题。剩女们有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和要求,只是太过严苛,所以很难心想事成。不妨试着放低姿态,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机会来临。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剩女,在如今的社会,几乎成了恨嫁的代名词。随着剩女们越来越多,相亲角、婚姻介绍所、征婚启事等随之盛行,蔚为壮观。媒体们和广大百姓都戏谑地说,剩女时代已经来临了。

作为一个大龄未婚女青年,对婚姻的渴望肯定比年轻女孩要强烈的多。可即使自己是剩女,对婚姻也是有要求的,于是越剩越久,越久越剩,想要结婚就更加艰难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剩女们之所以被剩下来,多是抱着宁缺毋滥的想法。因为离婚率那么高,如果现在随便找人嫁了,不合适又离婚,还不如一开始就找个满意的,起码不会在婚后挑三拣四,怨东怨西。可是她们根本不知道,即便恋爱时柔情蜜意,婚后依然会有磨合不好的夫妻。

剩女们调子高,太把自己当回事儿。剩女有两种,一种是条件太差,一种是条件太好。条件差的好说,眼一闭牙一咬,总会有人不嫌弃。可条件好的就难了,自视甚高,太差的她看不上,太好的看不上她,一来二去,又没嫁出去。

来源:站酷

剩女们有一定阅历,早过了一见就可钟情的冲动期,她们挑经济条件,挑工作能力,甚至需要对方是一支优势潜力股。可是她们忘了,这类男人都算是小有所成,眼界不一定比她们差,他们宁愿找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也不想找一个女强人斗智斗勇。

剩女们想嫁人,有要求不为过,但是姿态可以适度放得低一些,不要总给人盛气凌人的感觉。遇到条件尚可的,可以试着交往看看,否则永远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