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 人们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

2017/10/8 11:3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因为孤独,就给自己寻找堕落的借口;不要因为孤独,就不再相信世间的真情;不要因为孤独,就埋葬了起初的梦想。这些句子都能在某个瞬间表达出你内心深处的想法。

1、当你的目标和现实不符合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伤心绝望。因为心中的期许落空了。

2、有人说,来自谁的伤害,会让自己痛哭流涕呢?我觉得应该是来自家人的,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生活在一起。你的喜怒哀乐,其实他们都知道,你的性格他们也清楚。但是来自他们的怀疑甚至否定,会让自己变得很崩溃。

3、都说人的一生很长,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都会找到专属的印记。我们总是想要忘记一些不好的事情,殊不知这些不好的回忆正是鞭笞我们成长的动力。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如果我们的记忆也只有七秒的话,我们还会想要忘记发生过得事情吗?

4、总是有人说,如果当初不这样不那样就好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做出某个选择。但是倘若真的时光倒流了,你真的会选择另一条不一样的路吗?人们在前进道路上遇到挫折时,很喜欢用各种借口逃避。不直接面对,又怎么知道所谓的困难其实一点也不难,它考验的只是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而已。

5、都说初恋是很美好的,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很单纯,傻傻地只为对方着想,一心一意地对待对方,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心就变了呢?

6、生活在电子时代的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已经变得很少,人们更喜欢自己去寻找释放自己的方式而并非选择和别人诉说自己的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