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找话题 学会夸赞对方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2017/10/12 8:23: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能够拉近两个人的关系,同时也能破坏两个人的关系。想要和对方有长久的发展,找到聊天话题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怎么才能够找准话题和对方建立联系呢?

一、避免冷读术。

什么是冷读?在不熟的情况下直接询问对方的信息,这会让对方感觉非常不适。不管男女,在见面时不要直接询问对方的家庭、收入状况,这样能够让两个人的关系不会这么疏远。也不要直接否定对方抛出的问题,这样也会直接终止聊天。

二、听对方想要说的话。

每个人会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话题,所以在两个人慢慢相处的过程中,需要给对方一些空间去说自己想要说的话题。这样一来不仅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还能让两个人的话题慢慢变多。

三、不要一直谈论对方不愿聊下去的话题。

如果你们在某些问题上有意见不合的状况,那么在初次相处的过程中就尽量避免这个问题。因为有些人可能会对某些问题过于敏感,如果这时候你非要谈论这个问题可能就会变为吵架的导火索。

四、聊聊童年的趣事。

童年发生过的事情能够让你们的感情建立一定的共鸣。同一个时代的男女很容易在童年的回忆中找到相同的话题,所以是很不错的聊天话题。可以从童年趣事聊到自己现在的感受,这样也会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情感细腻的人。

五、夸赞对方的技巧。

想要引起对方的注意和兴趣,夸赞对方是不变的“引玉石”。没有人不喜欢别人的夸奖,特别是女性。面对初次见面的女性可以好好的夸赞她的衣服或者细节,这些都会让她对你卸下心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