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套路防不胜防  让你主动送上门

2017/11/4 8: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年头,凡事都有套路。做生意有套路,谈恋爱有套路,连聊个天都有套路。套路不可怕,怕的还是连环套路,让你忍不住怀疑人生,到底是我太蠢,还是别人的套路太深。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你有没有打开过一种信息,开头很吸引人,然后你一步步打开下拉菜单,打开不止十余次,结果就是,这条信息除了“请打开”“请继续打开”“只有一次了”等提示词语,什么内容都没有。

知道自己被骗了,你可能会很恼火,可对方稍微一道歉,你就原谅了。翻看下一条信息,然后你就悲剧了。原来这个坑,刚刚跳出来,你又跳进了更大的坑里,那坑深的,你想跳都跳不出来。

来源:站酷

其实,你之所以被套路,因为你好奇心太重。但凡没头没尾的话题,其中必定带有陷阱。可有时候你明知道是陷阱,但是就是忍不住,还手欠的点进去。都说好奇心杀死猫,这套路不会要你的命,却让你被打击的信心全无。

其次,能被套路的人,都比较善良。面对好朋友真诚的眼睛,你总会不知不觉地跟着对方的思路做。这时候,对方只要略动动小心眼,都能将你套路的一愣一愣的。过后,朋友边笑边道歉,你轻易的原谅了对方,于是,下一回被套路的还是你。

来源:站酷

再次,可能因为你心胸比较宽广。明知道被套路,还会和对方一起玩笑。对方觉得你脾气好,开得起玩笑,下次就会忍不住再次套路你。

朋友间的套路,无伤大雅。很多人觉得被套路的人蠢,其实明知道被套路还假装不知道的人,只怕才是聪明人。只是他们性格随和,即便成为被打趣的对象,也觉得并没有什么所谓。 所以,在套路里,谁才是下套的人,这问题就值得好好分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