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默默站在身后的守护

2017/11/1 12:47: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上一直不变的话题。我们都渴望被爱,同时我们也惧怕爱情带来的伤害。被一个人爱着是多么幸运的事情。而成熟的男人心里有你又有什么表现呢?

网上很多鸡汤文大肆宣传如果一个男人爱你就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会随时出现,每天粘着你做各种的事情,秒回你的信息,随叫随到听从你的一切指令。但其实如果一个成熟的男人,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他的反应是非常深沉的,走在前面的,为你遮风挡雨默默付出的。

经历了生活的各种磨砺,他更懂得了如何照顾自己,更懂得生活的艰难。当然,也更懂得如何照顾你,会细心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在前面,而不是等问题出现了才去解决问题,等问题发生以后把错误归咎给对方,是把可能出现的矛盾扼杀在萌芽里。

成熟的男人更有责任感。心里有你的时候会建立起强大的保护欲,可能他想给你一个家所以他会为事业而努力奋斗拼搏,建立雄厚的物质基础,可能在你心情不好,无理取闹的时候,给你更多的不是争执,而是宽容。

成熟的男人分得清什么是生理的需要什么是心理的需要。更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专一的对待你,耐心的对待孩子,负责的对待家庭。能够协调处理好大家庭里出现的矛盾,而不是让你长期处在被动和委屈的情绪氛围中。

成熟男人的爱情少了轰轰烈烈,少了海誓山盟,多的是一份平淡和执着,多的是一份守候和责任。但成熟男人的背后也需要承担同样的压力和痛苦,如果你心里也有他请在他无助的时候给予他鼓励,在他困难的时候给予他帮助,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一直相互搀扶过完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