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你是否会这样

2017/10/31 13:5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恋人分手后,不会马上开始新的恋情,有些人还会停留在上一段感情中。因为他们依然会想念过去与自己另一半的点点滴滴,那么当男人放不下女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人来说,恋人之间分手之后是不会有任何的关系了,或许他们还可以像跟好朋友一样相处,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但是对于还爱着一个女人的你来说,就算分手了,你自己不承认对她还是有感情的,但还是会有一些表现是可以说明你是不放下这个女人的,那么当作为男人的你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哪些表现?

来源:站酷

1.当你还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你总是会关注她。若一个男人已经放下了一个女人的时候,就算她有什么事情,这个男人也不会不知道,因为他已经没有心思放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了。而当你和对方分手之后,无论对方有什么事情,你都能了如指掌,因为你还在乎着对方,所以会关注她的一举一动。

2.当她有困难的时候,或许你忘记了自己已经不是她的男朋友了,却像男朋友一样帮助她解决问题。

3.当她和其他男人有一些亲密的举动的时候,你会很生气地走开,其实这时候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只是觉得心里难受。

4.如果你和她在不同一个城市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发一条短信问候她,想知道她过得好不好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有这样的表现的话,那么就说明你还爱着她的,根本就不可能放得下她。若你真的还爱她,那么就应该想清楚,按自己的内心的想法去做,有时候错过就真的错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