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两个小细节就能看出他们意图

2017/11/4 8:4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年龄的划分,一个老头子也可以喜欢上一个妙龄少女。如果喜欢你,老男人会有什么表现呢?不过,要是你对他没意思,那么就该委婉拒绝他。

爱情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它不分种族,不分年龄。如果你认为一个五六十岁的男人就不会对异性激动,那就大错特错了。根据调查,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男性在未达到六十五岁前,对男女生活都有需求。你怎么知道老男人是不是喜欢你?看他的表现。

首先,看他的眼神。喜欢异性,老男人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如果你不在,他也会呆呆地盯着你的位置。眼睛,是一扇窗户。不管男人看起来多么冷酷,但他的眼睛能出卖他内心的想法。

其次,两人接触的频率。这个世界上还真没有几个男人,看见喜欢的女孩会无动于衷。心中所想,他就会忍不住表现出来。工作之余,跟你聊天,和你吃饭,送你回家,这都是对你有好感的暗示。如果你真是一块木头,不懂区分,那么就躲在暗处观察,他的举动自然就会一清二楚。

如果你对这位老男人没兴趣,怎么办?既想让他知难而退,又要保全他的面子,你就得好好斟酌一下。首先,多和他谈论你男友。你男友多么优秀,他多么体贴你,你又多么爱他……看你说的如此甜蜜,老男人也会打退堂鼓。如果没男朋友,那你就虚构一个,反正说大话又不犯法。

其次,减少两人不必要的接触。除了工作之外,两人少接触。如果能不在一起,尽量不在一次。作为一个老男人,他有基本的生活常识,懂得你的意思。如果他硬是凑过来,那你就说说与男友的甜蜜故事,好让他知难而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