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报复前女友  这样的男人早该放弃了

2017/10/29 8:13: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有的做朋友,有的形同陌路,奇葩的是,还有人扬言要报复前女友,将前女友心中那一点点眷恋,也击得粉碎。这类男人心胸狭隘,不要因为一时妥协,纵容对方变本加厉。

来源:站酷

网上有句流行语,分手后别回头,江湖再见亦是朋友。情侣分手多种多样,有不欢而散型,有解脱庆祝型,也有两看两生厌,连见一面都不肯的类型。你的分手是哪种呢?

朋友思思这些天很是苦恼,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嫌那男生占有欲太强,凡事磨磨唧唧、絮絮叨叨,跟个事儿妈似的。原以为分手后就自由了,岂料那男生纠缠不清,先是苦苦哀求要复合,复合无望就扬言报复,真把思思吓得够呛。

来源:站酷

分手后报复前女友,无非是不甘心。不甘心被分手,不甘心自个儿是被抛弃的那一个,思思的前男友就是其中之一。

思思前男友采取了很多方式报复她,寄恐吓信,到公司举着无情无义的旗号装傻充愣,还趁家里没人的时候,请开锁匠尝试开思思家的门,别说思思吓傻了,就连思思父母都以为她在外面招惹了黑社会。

思思无奈,约谈前男友,前男友只有一句话,要么复合,要么他搅得思思不得安宁。思思根本不想和前男友复合,可是她害怕极了,忍不住就妥协了。

来源:站酷

分手后报复前女友,要么很爱很爱,要么是承受不住失败的伤害,无论哪种,这类男友都不能要。

能想到用报复手段挽回前女友,这男人没心胸没度量,格局太小。如果只是单纯的报复,那么这人心理怎么看都有几分扭曲。若是今天妥协了,那明天呢?除非你宁愿一辈子被他绑着,要么你分一次他闹一次,而且愈演愈烈,到时候要疯的恐怕就是自己了。

遇到这类前男友,处理手段可以柔和,态度却不能软,实在不行,就报警求助吧,千万别让自己受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