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你不可忽视这一点

2017/10/29 8:03:15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的一些细节往往会影响她对你的评价,如果你有一点让她不满意,那这次的相亲很可能就会以失败告终。如果你准备要去相亲,那你就要先了解相亲失败的信号。

来源:站酷

男生在相亲时,你要尽量地表现自己,不要有失风度,时刻注意一些细节,否则就容易导致相亲失败。在相亲时,女生或许可能就因为你不满意你的一点,她就不想和你相亲下去了,她就会通过一些信号去暗示你,希望大家不要再浪费在这次相亲里。

那在相亲时,女生一般是通过哪些信号向男生传达相亲失败呢?如果你不知道,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知道这几个信号,让你及早结束相亲,别浪费时间,或者是及早挽回女生的心。

来源:站酷

聊天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在不断地交流,而不是只有一方。如果她在相亲的时候,聊天表现的不积极,只顾着玩手机,很少有跟你去交流,那这就可能暗示她不喜欢你,这次相亲很有可能以失败告终。如果女生对你有好感,那她就会借各种机会去了解你,去发现你跟自己有没有共同的爱好、话题,这样她就不会只顾着玩手机不理你了。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你也要留意,那就是她会选择提前结束这次相亲。对女生来说,她对对方不感兴趣的话,她很难去跟他交流,可是为了不让对尴尬或不浪费时间,那她就会选择提前离开。

如果她跟你说她有急事,不得不先离开,那就很有可能表示这次相亲是失败了的,她不是真的有事,只是找了个借口离开。如果你想知道她是不是骗你的,那你可以通过询问别人她是真的有事,还是不喜欢自己而选择提前离开。

其实,这一点也有可能是相亲失败的信号。当你和她到了相亲地点 你们只是聊了几句,她就去上厕所了,而且去厕所的时间比较长或者去厕所的次数比较多,这都是她为了避开你的表现,这也是相亲失败的信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