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抓得准才能避免难堪

2017/11/3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大龄剩男剩女们脱单的重要方式。可相亲这事儿就像面试,明明正襟危坐,稀里糊涂就被淘汰了。其实,相亲失败早有预兆,仔细分辨,才能避免难堪。

来源:站酷

一对陌生男女坐在一起谈婚论嫁,再落落大方的人,都会有些尴尬。可是,脱单压力大,相亲这事儿,不得不如此。不论经过怎样,只要对方不太令人失望,你总归希望能够有机会进一步发展。可是没想到,自此便杳无音信。

没人接电话都是好的,如果连电话号码都是假的,这就让人郁闷了。你苦思不得其解,明明聊得不算太差,怎么就没下文了。其实,对方早已表现出了对彼此关系的不看好,只是你没发现罢了。

细细回想,其实失败早有预兆,若早先发现,就不会面对电话打错或者拨打空号的难堪了。

从一落座,你就开始积极地自我介绍,如果女孩只是不失礼貌的笑着,对于自己的情况不想多谈,那么很显然,从第一眼见你,对方就没有来电。

如果在交谈过程中,只有你一个人夸夸其谈,而女孩只是哼哼哈哈地应付应付,要么你的话题太无聊,要么,她已经对你失去了兴趣。

再者,如果你们聊着聊着,女孩说有急事要走,而你们交谈不超过十五分钟,那么很显然,她是在明确告诉你,她对你很不耐烦。

如果以上三点有两点以上,就证明了这次相亲失败。如果你能早些发现,大大方方地跟姑娘说再见,没准还能落下好印象。可如果你没有眼色,死乞白赖地要了姑娘的电话,结果发现要么打不通,要么打错了,这样没有自知之明的事儿,还不够令人难堪吗。

综上,相亲的时候擦亮双眼吧,别稀里糊涂地被人嫌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