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原因 这些你都想过吗

2017/10/31 8: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对于处于恋爱状态的人来说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很多人在年少轻狂的时候做了不少这样的事情。分手的形势有很多,其中用分手信提出分手的方式是比较伤人的。

分手信就是两个人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一方提出分手给对方写的说明信件。通常选择用分手信进行分手的人都是没有直面另一半的勇气,或者是对于这段感情彻底失望了,不想要再看见对方。如果说两个人通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了解,分手的时候对方连跟你见一面都感觉没有必要,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伤人的事情。

但凡,写分手信的一方还对对方有一点留恋或者怜悯也不会选择用写分手信分手这种方式。

不是所有的情侣都能面对面分手,有的情侣是异地恋。很多时候两个人的交流都是以写信的方式,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分手也是采取的写分手信的方式。两个人原本是以信件来传递思念和爱意。信件就是爱存在的标志,可是有一天当自己期盼的爱的信件变成了分手信。

这可谓是精神上的双重打击,从喜悦到失落,从失落到绝望。分手前都没能见一面让各自把话说清楚,就寥寥几笔写下分手信结束这段恋情。这是非常残忍的,所以会让对方难过很久不能释怀。

比起面对面提出分手,分手信是更加缄默的方式。就像是这个人对这段感情,觉得没有必要那么轰轰烈烈。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对方做的一些事情让自己太失望了,所以让写信的一方觉得自己没有勇气面对这个花言巧语的人,怕自己再一次相信她,给她机会再来伤害自己。

这个时候也是会写分手信来进行分手的。其实内心是很纠结的,爱对方却也怕对方,所以这个分手信即便是自己写下的,也是让自己很难过的,是逼迫自己成为了爱情里的刽子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