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报复前女友 你选男人的眼光靠谱吗

2017/11/2 7:2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难以维持,自然会走向分手。有人和平分手,而有些人提分手,却遭到前男友的报复。能够报复前女友的男人肯定是渣男,想要避免遇到渣男,选择男友时,必须要擦亮双眼。

来源:站酷

近日看到一则新闻,一男子因为女友同他分手,一直怀恨在心,故有计划地实施了纵火,用来报复前女友。不但将前女友烧成了重度烧伤,还牵连了其他人。

父母看着病床上的女儿又是心疼又是气愤,埋怨她识人不清,看人不准,怎么就找了这么个男人当男朋友。女人千般委屈万般无奈,谈恋爱的时候,这男人分明对她很好,怎么一分手就换了个人。

来源:站酷

事实上,这男人一直都是这样,只是女人没看清楚。

这男人占有欲强,女人一跟异性接触,他就会恶狠狠地瞪着人家,还会对女人发脾气。他心眼很小,女人做过让他不快的事儿,他可以时不时地拿出来絮叨。他没有气度,别人一句玩笑话,他就会耿耿于怀,铭记在心。

可是他爱这个女人,所以这些负面情绪他一直压抑着。女人一分手,他就忍不住,也不想忍了。脾气一爆发,能做出报复前女友的事儿,也就不足为怪了。

从照片上看,这男人很斯文,很帅气,许是这份温文尔雅打动了女人,让她想都没想就跨进了爱情的门槛。只是这门槛跨进去容易,想要出来就难了。

有人说这男人很爱女人,所以才不愿意分手。可是我不得不说,这男人只爱自己。他是打着爱的名号,来控制女人。这样的男人,正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大哥,道貌岸然,委实可怕。

爱情的确是道门槛,至于选哪道门槛,则要女人有一副火眼金睛,否则,一不小心引火烧身,后果不堪设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