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 有一种爱叫做放开

2017/11/4 7:5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人会不想坚持一段感情,不希望感情开花结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的话题越来越少,问题越来越多,仿佛已经不是当初喜欢的那个对方,于是我们选择了分手。

亲爱的,带着当初美好的回忆。我也知道我们的感情不能回到当初时的美丽,感情到了尽头,只剩下痛苦和挣扎。我感觉到一种无力回天的疼痛而此刻我们只能转身陌路,彼此各安天涯。

当我清楚地了解到我们的感情已经可能走到了末路,曾彻夜的失眠思考问题出现的哪里,在黑暗中寻找一点希望,上下求索能够走出的办法,祈求挽回我们这一段脆弱不堪的感情,彼此都付出了很多,也曾用真心将它浇灌,但爱走到了尽头,两个人并不是只有相爱就能承担生活中一切的琐碎。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说爱我时慌张羞涩的表情和渴望我回答的忐忑。那一刻,我觉得你就是世界上如此可爱的人。也记得我生病时你细心的照料和温暖的怀抱,相爱的这段日子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因为我爱你,所以在经历了无数次被你伤害的时候,我仍然站在这里,纵然我心中千般万般不想分开,但我知道这样下去下去,对彼此只是折磨。

和你在一起是因为爱你,如今分开也是因为爱你,原本渴望的天长地久现在看只不过是太虚幻境,对月空楼,往事如青烟飘散,唯有回忆能伴我度过每个没有你的日子,也恐怕此生懂得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好的爱情,不过是两个人共同的长大,糟糕的爱情,莫过于执念深深成了对方的捆绑,给你自由,只是你自由的天空下不再有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