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女友 黄金一招教你搞定

2017/11/5 7:2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在网络上有很多挽回各种女友的方法,但是是否实用有待考证,首先要明确自己心里还仍然爱着对方,不能急病乱投医。挽回女友,你真的用对方法了吗?

并不适用的挽回方法不仅不会挽回女友,反而会失去你挽回她的黄金时期,这时候你又在埋怨挽回都攻略并不好用,其实挽回,主要的就是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你有选择跟你分手并不是一朝一夕,做出来的决定,一方面他可能积攒了太多的失望,另一方面,她可能遇到了更加让她心动的人。无论是哪种原因,她对你已经并不满意,已经不再爱你。

分手后的女人用厚厚的铠甲将自己包裹,你简单的用一些没有诚意的方法:比如卑躬屈膝的挽留,山盟海誓的誓言,从根本上无法打破她心中的芥蒂。这个时候应该是用你的诚意和担当责任打破厚厚的围墙。

分手后一定不要急着去挽回。而是给对方一个冷静的时间,让对方的记忆周期性渐渐冷静下来,放下一些些不好的回忆。这个时候总结反省自己哪里做点不够好,当然也做好挽回失败的心理准备。先从做朋友开始,只有取得朋友的位置,你才有机会来照顾自己她的生活。

让她重新爱上你,看到你的改变,感受到你的诚意。但是要向对方表明自己不会并不是来挽回的。也不要一味的去跪舔对方。在冷静的这条路上,你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把注意力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有自信心,有自己的生活,变成有趣的人吸引对方来联系你,建立二次联系挽回也有成功了一半。

接下来你要展现出原本不具备的优点,让对方看到你的长处,并且将原本的缺点已经摒弃。从根本上让对方对你改观,即使结果没有挽回成功,你已经是一个更加优秀的男人,也会有更优秀的女孩爱你。相信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