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反对儿子换女友遭暴打 两个月内换9个女友

2016/12/16 23:24:2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反对儿子换女友遭暴打。南通有位叫陈国才的老人,今年已经75岁却被40多岁的大儿子陈宝国家暴了。这是因为,他反对儿子换女友。陈宝国说“自从我离婚后,谈的任何一个女人进门,他都没有过笑脸,他一个也不接受。

反对儿子换女友遭暴打。南通有位叫陈国才的老人,今年已经75岁的他却被40多岁的大儿子陈宝国家暴了。这是因为,他反对儿子换女友。陈宝国说“自从我离婚后,谈的任何一个女人进门,他都没有过笑脸,他一个也不接受。他只相信我原来的老婆好。”所以,他觉得自己的父亲很不同情达理,还总是干涉他的幸福。
然而,这事实却远非陈宝国所说的那样简单,据知情人透露,陈宝国的前妻为人不错,吃苦耐劳,而陈宝国在还没和前妻离婚的时候,就曾用聊天软件聊附近的人。“从两个多月吧,找了九个女朋友。”陈老还说,大儿子把原来的媳妇打出脑震荡,耳膜都打伤了。频频施暴的陈宝国在村里名誉也很糟糕,对于儿子如今这样暴戾的脾气,陈老也很后悔自己没有管教好,他说道:“过去我三岁就没有父亲管了,我没有的吃没有的用。有了他就不想他吃苦。谁知道他二十岁左右就开始对我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