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将妻子脱光暴打 村民劝阻杀村民孩子2死4伤

2016/4/26 15:07:2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冬日将妻子脱光暴打还浇冷水,因为村民看到了并报了警。不久妻子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不知影踪,男子徐某因此结怨村民,产生了报复的心理。“4·24”杀人,对村民的六个孩子下手。

冬日将妻子脱光暴打还浇冷水,因为村民看到了并报了警。不久妻子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不知影踪,男子徐某因此结怨村民,产生了报复的心理。“4·24”杀人,对村民的六个孩子下手。几个孩子同时失踪,村民们用村里的大喇叭广播进行寻找无果。

突然有村民称,在路上看到本村村民徐某神志紧张满脸通红离开村子,根据线索来到了徐某家中。发现大门紧闭,好不容易才打开门,所有人都吓傻了。院子里躺着几个小孩,屋子里也有,楼梯地上到处是血迹。现场混乱一片哭声...

村民们存,徐某这么做,很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家暴妻子,村民报警而产生的报复心理。如今妻子离家出走更是加深了他怨恨的心。徐某在家经常对妻子家暴,有时候拖到村里池塘里打,经常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说打就打。男子“变态”家暴的原因,据说与其父亲经常也是用这种“手段”暴打其母亲有关,是受其父影响。徐某的父亲以前就经常打他的母亲,而且也是“把老婆脱光了打”,然后自已也是赤身裸体,这样弄得街坊邻居无论男女都“不好去拉架”。后来徐某的母亲也离家出走了。徐某有个哥哥,因为父亲变态家暴而觉得无脸见人,在13岁时服用农药自杀身亡。

为何暴力总会重演悲剧?

家庭暴力,给受到暴力对待的家庭成员所造成的身体和心灵创伤都是无可挽回的灾难,尤其是对家暴中的孩子所造成的心理创伤更是无法估量的。在家暴环境中成长的孩子往往都有很痛苦的童年经历,他们承受着别人难以想象的心理压力,对外有强烈的不安感,难以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在学校中乐群行为少,甚至会对以后的婚姻和亲子关系产生影响。据统计,很多小时候在暴力家庭耳濡目染长大的孩子,长大后一样不知道如何面对家庭矛盾,再次走上了暴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