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吸毒后拉男人开房 上街见男人就搂抱表白

2016/4/27 14:26:0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吸毒后拉男人开房,主动献身在大街上到处找男人表白。2月24日深夜,肥西县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吸毒以后神志不清。因为受到父母的责怪,一气之下她跑到街上。想起不久前离她而去的男友,越想越伤心,情绪失控。

吸毒后拉男人开房,主动献身在大街上到处找男人表白。2月24日深夜,肥西县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吸毒以后神志不清。因为受到父母的责怪,一气之下她跑到街上。想起不久前离她而去的男友,越想越伤心,情绪失控。路上见到有男人,就以为是自己的男友,要求对方带自己去开房。

有多名男子被拦下,但都自称自己不是她男友。但是女子依然不依不挠,一直纠缠对方,还声称愿意做对方的情人。有人报了警,随后警方赶到。见女子依然是胡言乱语,尿检后发现有吸毒。

神志不清也是吸毒后的常见表现,产生幻听、幻视,以为有人追杀自己,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吸毒后会成倍地放大情绪,不论快乐还是悲伤,其结果都可能是毁灭性的。快乐的情绪,放大后会亢奋、甚至暴力倾向,而悲伤情绪放大后,往往导致当事人产生厌世、轻生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