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大多被当成性药 90%女性初被诱骗

2011/8/1 13:10:27 作者:CC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今天又溜了冰……”“走,今晚一起去溜冰……”听到这些话,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运动的“溜冰”,但当这些话出自吸毒者之口时,可就大不一样了。吸毒者所说的“溜冰”,是指吸食如今涌现出来的新型毒品——“冰毒”。

在许多娱乐场所,“溜冰”被有些人视为一种高层次的“消费”,甚至成为一些人吹嘘的谈资。“冰毒” 等新型毒品,也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吸毒者的首选,但很多人并没意识到,这种新型毒品潜伏的危险,也使禁毒工作面临新的更大挑战。

从14岁起就跟毒品打交道的顺子告诉记者说,提到“溜冰”,还有一点不好说、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溜冰”不光是能让人长时间的兴奋,更会让人“性”奋,很多人都是在欲望的诱惑下踏上吸毒路的。

我见过的毒品中

冰毒是最厉害的

由于长时间与毒品打交道,顺子显得对毒品的各种情况都非常熟悉,他称没有他没见过的毒品,但是在他见过的毒品中,冰毒是最厉害的。

记者:能谈谈你对冰毒的感觉吗?

顺子:一个海洛因上世纪八十年代害了一圈人,现在冰毒比海洛因还害人。一旦你吸一次冰毒,只要你有经济能力,就会欲罢不能,吸不成的那是自己经济能力达不到,没有办法。

现在黑市上卖的冰毒有固体吸食的,有注射的,还有液体的,如果你把冰毒给花里洒一点,过两天花就死掉了。冰毒会在不知不觉中将你的神经系统改造了,海洛因主要是对生理上的危害,它不会导致精神病,冰毒主要是对精神上的危害。任何毒品所带来的危害性,都可以在冰毒上得到体现。

冰毒的制造工艺很简单,主要成分就是麻黄素,自己也可以生产。吸毒的人到最后就会铤而走险,吸完了,考虑问题偏执,就会发生暴力性犯罪。很多正在吸冰毒的人也不知道吸食的危害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冰毒会不知不觉把你的灵魂夺走。

危害比任何一种毒品都可怕

吸海洛因的朋友我去劝,有时还能听进去,因为他们有时还有理智,吸冰毒的人没有一个人能耐心听完,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思想已经变质了。只能说,咱们国家的禁毒战争会更艰巨。

有时候人也不可理解,比如你感冒了,嗓子发炎了,疼得饭都吃不下去,或者酒喝多了醉得不行了,一吸冰毒,只要半个小时,所有的症状突然就全好了,比正常人都精神,就这么厉害,这么神奇,虽然我并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但这是我亲眼所见的事实。

我那天在网上看到,有专家早在上世纪就预言,“冰毒一旦被世人所认识、所接受,其危害将比当前任何一种毒品都可怕,到21世纪,世界毒品将是冰毒的天下,它将替代海洛因成为重要的毒品。”专家的预言绝非危言耸听。

“陪溜”

娱乐场所新兴的色情职业

“你有没有听说过现在娱乐场所有一种新兴的色情职业叫‘陪溜’,就是说小姐先跟客人一起‘溜冰’,然后再进行色情服务。”顺子略有些不好意思地对记者说,这是冰毒等新型毒品带来的一种新兴“职业”。

顺子:西安的娱乐场所不管是高档的还是低档的,只要有从事色情服务的小姐,就没有小姐不知道冰毒的,而且很多小姐都参与进来,陪客人吸食冰毒,叫陪溜。如果现在还有人以为在娱乐场所吸毒就是指摇头丸、K粉的话,那就太落伍了,现在娱乐场所已经很少有人玩摇头丸和K粉了,现在都是玩冰毒。

顾客去娱乐场所唱歌消费,以前最多是玩小姐,现在玩“溜冰”。陪溜是一种新兴的色情职业,有些娱乐场所的老板为了吸引客人,提供不同服务来满足客人的不同消费,只要客人出够相应的价钱,就会有小姐在其他服务之外还陪你一起吸食冰毒,陪客人一起兴奋,然后再向客人提供性服务。

怎么给你说呢,就是说,溜过冰的小姐与没溜过冰的小姐是绝对不一样的,正常情况下,虽然是做小姐的,但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羞耻感,即使是向客人提供性服务,也会相对注意隐私性,但是溜过冰的小姐正常的思维会被毒品破坏掉,会在没有正常知觉的情况下,完全沦为供客人取乐的性工具。现在不光娱乐场所有“陪溜”的,就是一些很低档的发廊都有“陪溜”的。

“溜冰”者该在哪里靠岸?

提到戒毒,顺子说了一些要有意志力、要坚持之类的话,但是记者并没有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信心和希望。“其实说实话,现在想要戒冰毒等新型毒品,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社会上也没有相关的救治机构,他们那些吸冰毒的人都很绝望。”

记者:你觉得要想戒掉冰毒,最重要的是什么?

顺子:冰毒与海洛因最大的区别就是,海洛因主要是生理上的依赖,而冰毒最主要的是心理上的依赖。想要戒掉冰毒最重要的是要有意志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丰富自己的生活,彻底从心理上摆脱,但是这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不简单。很多人刚吸的时候没有意识到危害性,等到意识到危害想戒的时候,自己的精神系统已经被破坏了,思维也不正常了,也不可能有戒毒的意志了。这个没有办法,一旦踏上就一条道走到黑,就只有死路一条。

而且现在就算有人想戒冰毒,也找不到治疗的地方,束手无策。比如说现在西安一些戒毒医院,只要一听是冰毒吸食者,都不愿意收,收的还是海洛因等传统毒品吸食者。政府现在还没有针对冰毒等新型毒品所设的救治平台。吸毒者吸了海洛因后还有个依赖的地方,但是吸了冰毒的没有。

冰毒大多被当成“性药”

女性是最大受害者

“其实提到冰毒等新型毒品,还有一点很多人都避口不谈,但是在这里却不得不提,因为这是很多吸食冰毒者最重要的一个原因。”顺子很注意地选择着措词,含蓄地向记者表示,其实大多数人就是冲着冰毒能够“助性”,为了追求那种所谓的“快感”而吸食的。

记者:据了解,海洛因吸食者中男性要高于女性,但是冰毒吸食者中女性吸食者与其相比呈上升趋势,这是什么原因呢?

顺子:其实说白了,冰毒就是最好的催情剂,吸冰毒离不开性,有八九成的人玩冰毒就是为了“助性”。 吸完冰毒后,性行为发生率是百分之百。吸食海洛因不需要女人,几个男人在一起也可以吸食,但是吸冰毒必须要有女人。有人曾统计过,吸食传统毒品的男女比例一般是8∶2,但吸食冰毒等新型毒品的男女比例则变成了5∶5。

90%的女性最初“溜冰”

都是被诱骗的

90%的女性最初都是被男的诱骗吸冰毒,别人会对她说这个不上瘾,能增加兴奋感。吸食冰毒后,会诱发人的x.y亢奋,而且对性伴侣不加选择,只图新鲜感,道德感下降,犹如潘多拉的盒子一打开,万劫不复,人性丑陋的一面冲破道德、伦理的警戒线,离兽性越来越近。因此“溜冰”后男女性关系混乱,发生滥交,集体淫乱的情况都是极为常见的。导致的后果自然就是各种性病、艾滋病等。其实我觉得,女性吸食冰毒是最可悲的,我身边有很多吸食冰毒的小女孩,她们每天的事情除了睡觉就是吸食冰毒,然后就是与为她提供毒品的男性发生关系,不知道她们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还是怎么了,都不想一想男的为什么要给她冰毒吸。

液体冰毒一旦泛滥

女性受害者会大量增加

现在西安的黑市中已经出现了液体状的冰毒,这种冰毒无色无味,兑入水中或饮料中很难被人察觉。但是因为液体冰毒运输不方便,极易被发现,所以西安市场上不太多见,估计西安市能接触到液体冰毒的人也就百十个人吧。一旦运输上的难题被解决,西安市场上的液体冰毒就会增加,这样女性受害者就会大大增加。因为如果想让女性吸食固体冰毒,有的女性会进行思考,需要主动吸食,但是如果出现液体冰毒的话,只需要暗中兑入女性喝的水或饮料中,女性不知不觉就会变为吸毒成瘾者,彻底沦为男性吸毒者的性工具。

因吸食冰毒致幻后犯罪的案例

吸毒欲“自杀”“轻生”男获救

2008年6月14日,渭南人康某在吸食完冰毒后产生幻觉,蹲在西安南二环中段南侧一家属楼七层窗外的空调主机上,欲跳楼轻生,但跳楼前还没忘给110打电话说:有人要跳楼。就这样,让数十位民警和消防官兵在雨中苦候长达120分钟进行解救。“轻生”男子最终获救。

吸毒产生幻觉 烧房持刀阻救人

2008年3月23日凌晨1时许,西安市东关一住户家突发火灾,失火的房间门外,中年男子刘某挥舞着两把菜刀,阻挠民警和消防员进行灭火,此时,刘某的儿子还被困在房内。

经警方调查,刘某长期吸食冰毒。22日晚10时许,他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觉得只要给家里点把火,他和家人就能发财了。于是他不顾隔壁睡觉的儿子,用打火机将屋内床单点燃,还手提菜刀当起“门神”防止救火。(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