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金钱看婚姻 超七成女性要嫁有钱人

2014/11/5 16:55:52 作者:bi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对金钱和婚姻之间关系的看法一直是热门话题,虽然不乏宣称“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没有钱也没关系”的女性,但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女性对金钱和婚姻之间关系的看法一直是热门话题,虽然不乏宣称“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没有钱也没关系”的女性,但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女性对金钱和婚姻之间关系的看法一直是热门话题,虽然不乏宣称“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没有钱也没关系”的女性,但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日本My Navi News网站10月13日刊文公布了一项以“你是否觉得和有钱人结婚比较好”为题的问卷调查的结果:高达74.8%的受访者选择了“是”,仅25.2%的受访者选择了“不是”。是什么让认为“和有钱人结婚比较好”的女性成为了多数派呢?快来听一下双方的意见吧。

  首先是认为和有钱人结婚比较好的女性们的理由以及她们对“有钱”的定义。

  和有钱人结婚才能安心做全职太太

  一位29岁的保险销售员表示:“结婚后希望做全职太太,生三个孩子,要在东京有一套房子。”另一位33岁在社会福利部门工作的受访者称:“当然是和有钱的人结婚比较好了。有钱的标准是能够让妻子不工作安心做家庭主妇,能供得起孩子读私立学校,要没有老无所依的后顾之忧。”

  还有一位29岁的教育机构工作者解释称:“一定的经济基础是必要的。能够有独立支撑抚养家庭能力的就算是有钱。”

  看来,收入达到一定水平,即使妻子做全职太太也能保证家庭生活标准的人就被看做是有钱人了。如果妻子可以不用烦心工作的事安心做家庭主妇的话,那么家庭生活和后代的生育抚养也更有保障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