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金钱看婚姻 超七成女性要嫁有钱人

2014/11/5 16:55:52 作者:bi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对金钱和婚姻之间关系的看法一直是热门话题,虽然不乏宣称“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没有钱也没关系”的女性,但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较好的经济基础有助减少家庭矛盾

  一位25岁的营业员表示:“总觉得有钱的话连吵架都会变少。我对于有钱的定义是有能力让孩子从小学或中学开始读私立学校,有够每年带家人到国外旅行几次,还有每个月要能去外面大餐一顿。此外,要有闲置资金用于投资炒股。至于房子,除了有一套高级的高层公寓外,还要有一套独门独院的房子以供养老。”

  另一名30岁的事业单位工作者称:“和有钱人结婚比较不会因为钱的问题而吵架。有钱人是舍得为兴趣投资的人。”

  的确,婚后很多吵架其实都源于金钱的问题,而如果对方是有钱人的话则有很大几率可以避免这些。好不容易和喜欢的人结婚了,却因为钱而发生龃龉,这是多么讨厌的事情啊。

  不想为了赚钱劳心劳力

  一位31岁的软件工程师表示:“不想要每天都因钱而烦恼的生活。希望可以达到见到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不犹豫地买下的程度。”另一名30岁的金融业工作者称:“不想烦恼钱的事情。我对于有钱人的衡量标准是在东京23区内有自己的住房,本人要在大企业内工作,平均年收入要是我的2倍左右。”

  看来,很多女性都因为讨厌拮据的生活而倾向于和有钱人结婚。对女性来说,见到想要的东西却不能买,每次都只能拼命忍耐的日子是充满压力的。

  那么,那些宣称“爱情至上,无钱亦可”的女性们又是如何想的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