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年龄是什么时候  你有过想几岁成家吗

2017/11/4 8:3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人觉得结婚的年龄应该是在法定的结婚年龄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人的意见却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有不一样的想法。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结婚哪个年龄段比较好吧!

来源:站酷

基本所有人都知道女生20周岁和男生22周岁是法定的结婚年龄,因为这是关乎自己的终身大事的事情,就是自己还没有达到结婚的年龄,对此也会有一定的了解,但有人会提出疑问每个人到了这个法定的结婚年龄就要结婚吗?现实告诉我们,事情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你会发现自己的身边会有一些人还没有达到法定的结婚年龄已经结婚生子,而有一些人已经奔三了,却还是孤身一人。

来源:站酷

其实这个法定的结婚年龄只是给人们的一个参考,告诉人们只有到了这个年龄的人才有资格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还没有达到这个年龄的人,法律是不允许结婚的,所以也没有办法登记结婚,但往往有很多的人没有达到这个年龄就已经先补办婚礼,等够年龄了再去领证,这已经是普遍的现象了。

而已经达到了法定的结婚年龄,却因为没有找到适合的人或者因为其他的原因还不能结婚,所以对他们来说法定结婚年龄也是起一个提醒的作用。

来源:站酷

事实上,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人没有在法定的结婚年龄结婚,是因为结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女性一般在23-26岁结婚是比较好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已经享受了她们已经享受的自由,而且也是她们比较适合生孩子的年龄,因此这个阶段结婚对她们来说是比较好的。

而男性在27岁以后40岁之前结婚都是可以的,因为这个阶段的他们或许已经有自己的事业和独立的经济,有足够的能力支撑一个家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