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这几样千万别落下

2017/11/7 14:4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登记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选择好日子后,就得带齐必备的证件和所需的材料。除了这点外,还要记得避开人流高峰期,趁早去排队。做到这几点,婚姻登记就会顺利许多。

爱情,需要用一生来呵护。一个尽职尽责的男人,深爱一个女人,必然会带她去民政局登记。这样,既向外界宣称了自己的主权,也向伴侣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过,第一次去民政局登记,要准备齐东西,要不然就会败兴而归。

首先,双方各自准备好户口本,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如果中途遗失任何证件,那你先到你的户口所在地补办。别想着钻空子,这两样东西不齐全,没人敢给你盖章。

其次,准备好四张照片。两张单人照,两张双人照。体检表需要用到,结婚证也要张贴。民政局旁边有专业的照相馆。自己直接去那解决,快速安全。至于价格,请放心,比外面的公道。还有,请注意带钱。体检不需要钱,但是结婚证可不是免费的。按照现在的价格,两个红本本需要十块钱。

结婚登记是一件好事,但是,登记这天,要注意几点,千万别错过时间。首先,找对地方。按照现在规定,两人结婚,登记的地方是男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你可别傻傻跑到女方那边去。

其次,选准时间。登记不是摆酒,两人时间合适就可以去。不过,这时间可要把握住。现在离婚、结婚的人可不少,一个县几十万人口,可就只有一个民政局。所以,尽量避开高峰期,选择早上去。一般星期一和星期五尽量错开,星期二到星期四去就合适了。把握两点,你们结婚登记就会顺畅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