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趋于低龄化 女性避孕更需自主

2011/1/26 17:4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随着性观念的开放,女性意外怀孕的几率不断增高,“轻松流去意外,安全留住健康”“轻松一小觉,烦恼全跑掉”很多医院这样的广告词吸引了不少意外怀孕女性的目光,但这也无疑对女性产生了误导。

 

避孕


   这种思想在如今是否应该摒弃呢?其实,早期的长效避孕药的确有一些副作用,但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在各国科学家的努力下,避孕药可谓“焕然一新”。比如现在市面上常见的短效口服避孕药,如妈富隆这样的知名品牌,以其悠久的历史、超高的保障率、相当实惠的价格,地位难以被撼动,作为新型的短效口服避孕药,它采用新型孕激素、提取自天然植物,减少了雌激素含量,使较低剂量即可达到很好的避孕效果,并克服了老一代口服避孕药的雄激素副作用,还能改善女性的皮肤和良好的经期调控。这样好的避孕方式为什么不试着去尝试呢?

  想真正做到无后患,就不要依赖人工流产,那只是事后补救,而未雨绸缪的提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可靠的躲避意外的来临,才是正确之选。相信只要遵照医嘱及说明书正确的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绝对是女性自主避孕,保护女性健康的绝佳武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