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代课教师对6名女生性骚扰

2011/3/21 11:01: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多次猥亵女学生,永善县团结乡东胜小学代课教师韦学江被警方刑拘。据了解,韦学江是永善县团结乡东胜村人,40岁,已离婚,初中文化,先后从事代课10余年,其身有残疾,一只脚无脚掌。

  因多次猥亵女学生,永善县团结乡东胜小学代课教师韦学江被警方刑拘。从去年至今年3月,其对6名学生进行过性骚扰,其中最小的9岁,最大的12岁。

  一学生家长告诉记者,3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上午上课时,韦学江发完新书后,便以换座位为由,将12岁的晶晶等3名女生调到教室最后一排,并责令其他同学不得回头。期间,“韦学江对她们三人强行亲吻、抓摸,还对晶晶进行了直接的性攻击。”永善县公安局纪委书记李浪告诉记者,3月6日警方接到报警,经调查,韦的行为确实构成猥亵事实,涉嫌猥亵罪,“3月7日,警方将其刑拘。”据李浪介绍,此案一共涉及6名学生,最小的9岁,最大的12岁。据其他学生家长的说法,晶晶曾两次被韦学江直接性侵犯。

  据了解,韦学江是永善县团结乡东胜村人,40岁,已离婚,初中文化,先后从事代课10余年,其身有残疾,一只脚无脚掌。

  永善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成贵、肖玖毅告诉记者,“得知情况后,局里停止了韦学江的代课资格。”至记者采访时,6名学生已返回到学校正常上课。(黄世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