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撞倒行人司机未发觉将其拖行30米(图)

2011/3/24 11:09:1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825路公交车沿长宁路西向东行驶至定西路口,右转弯再到愚园路左转弯。而这名年轻男子在定西路上西向东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倒并被卷入车底,公交车司机浑然不知,男子在车底拖行了近30米,血迹流淌一地。

图片说明:事发现场血迹已被冲洗

图片说明:事发现场血迹已被冲洗

图片说明:目击者介绍事故事故瞬间

图片说明:目击者介绍事故事故瞬间

  通讯员林林3月23日报道:今天上午9时40分左右,长宁路近定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疾驶的825路公交车将一名横穿马路男子撞倒卷入车底,司机浑然不知,男子被拖行近30米后才停下车。记者从警方获悉,被撞男子已经确认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825路公交车沿长宁路西向东行驶至定西路口,右转弯再到愚园路左转弯。而这名年轻男子在定西路上西向东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倒并被卷入车底,公交车司机浑然不知,男子在车底拖行了近30米,血迹流淌一地。路人见状大声呼喊,司机这才停下车。消防人员赶到后将男子从车底救出,伤者满面流血,120急救人员迅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记者从警方获悉,该行人经120急救人员到场确认,已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