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述:老婆喜欢网聊,被男网友,拐跑了【图】

2011/4/1 11:53:04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口述:老婆喜欢网聊,被男网友,拐跑了【图】当时我气的把电脑都摔了,她问我怎么回事,我很生气的说你还有脸问,你不是说我冤枉你吗?有本事再说一句!当时说话我语气很可怕,而她紧接的来一句既然你都知道了,我现在就和你说是怎么回事...

    之后我意识到我的错误,在怎么也不应该动手打人,更何况她还做月子。而她为了孩子也慢慢的气消了。

  在后来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家里开销也越来越大,所以经常为了些柴米油盐的小事吵,不过都是点到为止,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快乐的。

    这一次是因为我看到她在网上和一个男网友整晚整晚的视频聊天我很生气,刚开始我说过她一次,但她说我冤枉她了,所以她很生气。

    伊秀编辑推荐: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寂寞少妇口述:我和送水工,夜夜疯狂泄欲【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