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婚后太木讷老婆要离婚

2016/8/1 16:53:3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情人节,我没送礼物给我老婆。虽然知道她老是叨叨这个问题,然后我也有特地做了一个网页,上面还写了一段话。有我们相恋的照片和背景音乐。然后生成二维码一扫就能进去。

网友倾诉:

什么情人节,我没送礼物给我老婆。虽然知道她老是叨叨这个问题,然后我也有特地做了一个网页,上面还写了一段话。有我们相恋的照片和背景音乐。然后生成二维码一扫就能进去。我把二维码打印出来放到她床头,早上的时候让她扫一下。然后她就生气了,晚上回家她看我还是两手空空,十分生气,说要和我离婚。还把房门锁了不让我进去。想跟我离婚的原因应该不止这一件事,还有就是她嫌我不上进,嫌我挣钱少,老拿我跟他姐夫比,显得我更不行了。第二天我特地买了花放车上,买了香水,还订了高级西餐。可她就是不出门,还说不想出去。然后我回家,她又不搭理我,很快又关房门了。接着发来信息,“xxx,你一没长相,二没才华,而且还黏人,不懂浪漫,太多缺点了,我真的对你忍得够够的了,从嫁给你那天起到现在整整一年,几乎天天吵架,你有想过嘛,再这么过下去,我会疯的”,然后过一会又发,“我不过了”之后抱怨我各种不好,我气不过进去和她理论。我说我怎么不帅了,当初交往的时候,你不说因为我长得帅才跟我好的吗,我什么时候跟你天天吵架了,每次不都是你发脾气吗?于是她又是那一套,什么我发脾气还不是因为你。反正全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不好,这次感觉她是说真的要离。

编辑回复:

有些女人自己没钱的时候就要求男的要有钱否则就是不上进我不爱你了,等自己有钱了又说你们这帮臭男人离远点别挡老娘独立之路。哎哟我去,合着怎么着都是你们占便宜是吧。离!让她离!离了后找钱袋子去,好做她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啥都不用操心的大少奶奶把她的一群闺蜜pk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