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发现老公不为人知的过去

2016/5/26 17:00:5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老公对我一百个好,基本什么都听我的,把银行卡啊密码啊什么的都放心交给我,可以说没有秘密。

网友倾诉:

婚前老公对我一百个好,基本什么都听我的,把银行卡啊密码啊什么的都放心交给我,可以说没有秘密。但是,老实巴交的老公,恋爱经验也不多,就只有一个初恋。聊过也是很懵懂的那种,我完全不放在心上。谁没青春过啊是吧。可是老公婚后,被我发现,关于他初恋的各种蛛丝马迹。他还去看他初恋的空间,电脑密码QQ密码的都是她生日或是名字缩写。联系方式什么的更是偷偷的藏着。我们结婚才没多久,我想想真是蠢人自作孽,要是早点发现我肯定不会结这个婚,所以现在该怎么办呢,生米都煮成熟饭了。

编辑回复:

连个手机号码都不能留着,你这也是作得有点太大劲了。姑娘,他心里要还有这女孩,你就是把人烧了都没用,更别说烧什么删手机号码。你要明白,留着电话不代表他心里还有,电话删了也不代表他心里就没了。很多时候,人们只是一个习惯而已。懒得改,像我结婚了,很多密码都还是初恋的纪念日。其实真的是舍不得他?别傻了,只是记习惯,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好记又安全的数字密码。精力全放在当纠察队上了,你身上的可爱、温柔还剩下多少?赶紧纠正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