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内容你都提及了吗

2017/10/27 7:2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也是会犯错的,在一段婚姻中,老公犯错被抓进监狱的事情时有发生。发生这种事情以后,作为妻子的你应该给监狱中的老公写鼓励信件。下面就来了解写信的一些注意事项。

鼓励是一件比较积极的事情,在给老公写鼓励信件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心态足够平和,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无论你文笔多么好,如果你将自己的负面情绪带入到信件中,那么对于监狱中的老公可能是致命的。

此时,身处监狱的老公神经是非常脆弱的,经受不住打击,如果你说一些比较容易刺激到人的话,那么,老公很可能受不了打击而结束自己的生命。写给监狱老公的信件需要注意的事项非常多,下面就来详细的说一下。

鼓励的信件当然要起到一种积极的作用。但是,鼓励的话语让人看起来感觉非常生硬,如果只是单纯的鼓励,会让人感觉非常严肃,有一种压迫感,进而激起人的反感。大多时候都是听不进去的。所以,一定要运用方法。

可以在信件的开头写一些对对方的思念,并且表现出自己还是非常相信他的,让他放心自己并不会因为他进了监狱而嫌弃他,甚至是抛弃他。这样的话都是非常能够打动人心的,让老公自己还有价值。大多数人是非常愿意看这种内容的。

有了这样的开端,再好好聊一下家里的情况,好坏都要说,这样才显得真实。让老公觉得自己还有没有完成的责任,一定不能一直窝在牢狱之中。有了这样的斗志以后,对于一些鼓励的话就容易听进去了。再写上一些鼓励他上进的话,让他感受到家人的支持,对于他的改造是非常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