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这种情况表明他还是爱你的

2017/10/26 7:27: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问你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你马上想到的就是他出轨了,是不是?这是多数人的正常反应,但他不碰老婆的原因不止这个,想要知道还有哪些原因,那就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

男人是经不起诱惑的,特别是对那些自我控制力不强的男人来说,那简直是把持不住啊,这就是很多男人出轨等我原因。如果你的老公不碰你了,或许是因为他在外面有其它女人了,对你不感兴趣了。

但你不要急于给他下这个定论,如果她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那这样就容易产生矛盾了,本来好好地却因为你的误会而有可能造成离婚的问题,所以你要先弄清楚真正的原因。下面这两种情况也是他不愿意碰你的原因,但不是因为他不爱你。

来源:站酷

其中一种情况是他近期压力过大,没有精神去碰你。也许因为他近期的业绩赶不上或绩效考核效结果考核不理想,被上级指导了一番,让他好好反省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结果。男人都是有自尊,被上级这样批评之后,她肯定不好意思去跟你说这件事,于是自己憋在心里,没有跟其它人诉说,所以他的心情肯定不好,自然也不愿意去碰你。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他的那方面出现了问题。生活的作息不规或饮食方面不均衡都有可能影响到他的那方面,如果他那方面真的出现了问题,为了保住面子,他不会主动跟你坦白这件事,更也不会去碰你,怕你对他希望。所以他会暂时自己先去医院接受治疗,不到很严重的情况他都不想告诉你。这个也是他不碰你的原因,他不是不爱你,只是他不想让你对他失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