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两个方面情况要多提

2017/11/1 10:3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子因为一时失误,导致自己遭受牢狱之灾。面对失意的老公,作为妻子的你,如何写信劝说他振作起来呢?要坚持两说两不说的原则,让他对未来充满希望。

是人,总会犯错,有的人会为这错误付出巨大的代价。不过,只要懂得悔改,那么终究算是个好人。现在可是一个浮躁的社会,为了挣钱养家,有些男人走上了一条不归路。面对法律的严惩,他们苦闷至极。作为男子的伴侣,你怎么办?在不见你的情况下,你只能写信劝说他。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这就要注意两点。

首先,多提希望。男子失意,女子要懂得劝说。写信告诉他,家里人的情况,小孩的学习怎样,自己的工作怎样。凡是好的,都告诉他,让他燃起生存的希望。至于不幸的消息,能不说就不要说。

其次,对你们未来多点肯定。信的结尾,不需要多说,只需要告诉他,你会一辈子等他。有这么一位善解人意的妻子,这么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蹲在监狱里的男子一定会改过自新,争取早日出狱。

劝说失忆人,要注意分寸。尤其是自己老公,更不能情绪失控,这两点是大家要注意的。首先,不要雪上加霜。不要在失忆人面前,再叙说悲惨的生活。任何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家里遭受如此祸患,作为男子,自己却无能为力,这就是一种打击。一小小心,他就会崩溃。

其次,注意语气。有些妻子可是极其强势。对于老公犯的错,她可是毫不留情。字里行间都是谴责的味道,丝毫看不到温馨的气氛。面对这种来信,估计监狱里的男子会对你心如死灰。把握这两点,男子就不会沉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