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

2017/10/31 10:27:16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你在监狱还好吗?我们全家人都很想你,你在信中说你快坚持不下去了,请不要悲伤、不要气馁,我们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等着你归来,你在监狱里要好好改造。

来源:站酷

亲爱的老公:你还好吗?很多话想和你说,你说想说什么就说,没有逻辑也行。这是你在监狱的第二年,我突然想起你写给我的信,你说你坚持不下去了。我在想,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会不会大声地叫着我的全名,把我的名字暴露在阳光之下。你曾说过,那是你想我的证据。我多么想再听一次你叫我的名字,多么想再看一次你叫我时那可爱模样。

来源:站酷

很多梦总是要醒的,弄得人生疼,我们的梦醒了,可是我们一直都在,我一直在等你。那些不如意的事就让它随风飘走吧,心中的不满与愤恨就让它溜走吧,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老公,不管你现在面临的现实有多么的让你崩溃,你都要相信,这只是短暂的黑暗,我们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不喜欢轻易放弃与退缩的你,你一定要振作起来。

来源:站酷

家里一切都好,妈妈和爸爸的身体还是那么健朗,我们的儿子学习也一直在前进,上次期末考试还得了班级第一。其实想想人生不过如此,而我们总是要成长,总是要面对这些不如意。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出来和我们一起生活。

老公,不要怕孤独,不要怕辛苦,你的世界有我在,有我陪着你,别害怕。江南的水乡为你停留,日出的幸福等待你的归来。我想掌心的温暖渗透你的每个角落,伴你走过“寒冷”的春夏秋冬。掌心的温暖会伴你一路到底,等待你的归来,一起去实现我们的诺言,等待你的归来,给你大片的棉花糖,甜进你的心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