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风雨里我等你

2017/11/3 10: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封写给服刑丈夫的信,满满的深情和守候,真诚的等待和思念,字字珠玑句句真情。人生可以犯错,犯错付出代价后同样值得拥有幸福,只要不错第二次,一切都来得及。

老公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更浓。我知道现在发生的一切对我们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来说虽然有万般的痛苦,但是人生的路上总要经历折磨和成长,只是不同的人付出的代价不一样。好在我们还有明天,我们的明天是你在见光明的那一天,相信那一天的到来。我们的家会更幸福。那时的你,会更懂得珍惜,也会更加爱护我们的家庭。

你养的金毛已经一岁多,从金黄色的小不点长成了威风凛凛的大家伙,我和她都在等你。这阶段发生了很多事,我每天工作也很累,但数着日子等着你回来,忙碌着日子也过得充实而又飞快。还有6个月我们就能见面了,一想到这总会想激动的飞起来!我开始幻想以后的生活!

我知道你本质是一个善良的人,因为无知和这个家才做了错事,以后的岁月我们一起抗,日子总会越来越好的。婆婆现在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也许是知道你快要和我们团聚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不少,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多喝水好好吃饭,幸福是值得守候的,未来我们还有十年二十年,只要你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珍惜以后我们有的日子。

以前你什么都不让我做,已经习惯了你的生活,没有你的陪伴和照顾我长大了好多,以后换我来照顾你,我已经慢慢的习惯了现在的节奏,适应了一切,但是更想身边有你,光阴还在,我们都来得及,风里雨里我会等你,坚持就是胜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