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要坚持两原则

2017/11/4 16:0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都是有血性的,一时控制不了自己,便会闯下弥天大祸。作为老婆,你该如何劝说监狱中的伴侣?一味指责打骂,只会让情况更糟糕。把握两点,这是聪明女性的做法。

男人都是有血性的,看见自己老婆受辱,他必然挺身而出。一不小心,动作大点,那么就会面临牢狱之灾。作为其亲密的伴侣兼战友,你如何写信劝导一个灰心丧气的男人,让他重新振作?这时候,你就得注意一些技巧。

首先,少指责。男人蹲监狱,他自己也不好受。本来一片美好的未来,现在却乌云密布。他自己都看不到希望。这时候,你再火上浇油,一味指责,只会让他更颓废。指责若能解决问题,还需要温情干嘛?

其次,多勉励。一个男人心灵要是受到重创,那么他就会像行尸走肉般。要挽救这个失足的男人,就要学会劝勉。提提你们曾经的温暖时光,说说现在家庭的快乐事情,让他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用你的真情去感化他,用你的勉励去劝说他。做到这几点,男人一定会振作起来。

作为男人,跌倒了就要站起来。不过,蹲在监狱,你不要虚度光阴。首先,好好改造。既然犯了错,那么就接受相应的处罚。在监狱里,好好改造,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出来。

其次,多看书。为了赶上时代的变化,也为了在思想上武装自己,那么男人就要好好看书。书,可以是报纸,也可以是各类积极向上的书籍。书看多了,自己的思想就会得到升华。读书无用论,那是野蛮人的观点。在监狱里好好思考自己的路,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下规划。男子要记得,自强不息,方能万人敬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