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清楚近亲结婚的范围 否则会后悔一生

2017/11/4 15: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近亲结婚,看电视剧的时候大多被误导。并不是所有的近亲都可以结婚,近亲结婚是有范围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这个近亲结婚的范围,避免走入误区。

婚姻法明确规定:近亲不能结婚。以前的人都喜欢表妹嫁表哥的通婚形式,这样可以亲上加亲,但是这个已被证明是不科学的,生出来的后代大多有遗传的疾病,命不长或者畸形,给家庭和社会造成很大的负担。但有时人们会感到困惑,这个近亲是指哪些亲戚?今天小编就为你普及这些知识。

事实上,我国的婚姻法并不是禁止所以亲戚结婚的,不能结婚的近亲指的是三代以内的亲属。直系亲属是指生育自己的或自己生育的血亲。旁系亲属指的是同一祖先的血缘亲属。三代以内的血亲是指在第一代是相同的亲属。

计算时,我们从我们自己开始到三代人。简单地说,考虑A和B是否是三代内的近亲,将他们作为第一代,然后再去看看同一个父母的那一代人。在三代、四代是亲戚,比如爷爷或外祖父是同一个人,那你们就不能结婚,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回家问问长辈,不要随便结婚。

出了三代的远亲大多数人都可以结婚,但为了下一代的健康,还是要仔细分清楚。否则会导致下一代出现很多问题,特别是遗传病的出现,由此造成的悲剧有无数。

虽然不是所有的近亲繁殖都可能导致孩子的遗传疾病,但是因为概率太大,所以一生的事情真的不应该冒险,虽然爱是宝贵的,但是进化的原则是不容忽视的。

看完这些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应该了解近亲的范围了,这个可不是小事,不可以将就的,当然,如果你们决定一生都不要孩子,那么就不用有禁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