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永远的精神支柱

2017/10/30 11:07: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我们总会遇到很多的难题。俗话说没有一帆风顺的生活,不经历风雨的生活也不叫人生。有的家庭老公进了监狱,你知道他们需要什么吗?

来源:站酷

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你们分别了,一个成为墙里的人,一个成为墙外的人。这时你会怎么办呢?在生活中,如果你的老公进了监狱,很多人都会对你们家有看法,会到处议论。有的老婆就会受不了,于是选择离婚。这对你们的婚姻来说,无非是一个失败的结局,你这样做是为了逃避,逃避那些流言蜚语,但是,你却失去了一个家庭。

来源:站酷

也有的会选择等待,等待着老公出狱。在老公进监狱的这段时间,除了去探监以外,你还可以选择给你的老公写鼓励的信。鼓励的信就是想让老公知道你的心意,知道家庭的情况。你可以这样写:亲爱的老公,我是一直在等待你的媳妇儿。好久不见我很想念你,也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希望你早点出来,我和孩子,还有爸妈一直在等你。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

其次,你可以介绍自己遇到的一些开心的事,这样和你的老公分享,让他感觉自己在你的身边一样。你可以介绍孩子的变化,孩子在成长,在学校的表现,在家里的表现。以及在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分享孩子的情况也会让你的老公很开心,能够鼓励他不断努力。结尾,可以说说老公爸爸妈妈的生活,说说他们的身体情况,让你的老公可以放心。

家庭的不幸并不是没有预兆的。作为老婆,一定要时刻关注老公的动态。让他们悬崖勒马。实在进了监狱,也要鼓励他,让他乐观看待生活。有家才会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