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对象相处两星期 就一直提结婚

2016/5/24 17:19:0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男友相亲认识的,感觉还可以。他急于甚至默认我们是情侣关系了。只要我赴约,他就觉得我们是在恋爱。然后就开始屡屡跟我提结婚。我觉得太过,拒绝了。然后他说最多推迟到二个月,不能再等。

网友倾诉:

跟男友相亲认识的,感觉还可以。他急于甚至默认我们是情侣关系了。只要我赴约,他就觉得我们是在恋爱。然后就开始屡屡跟我提结婚。我觉得太过,拒绝了。然后他说最多推迟到二个月,不能再等。我也不清楚交往多久适合结婚?最近不断提出要和我领证,他年龄比我大八岁 我也是适婚的年龄,彼此条件都差不多,可我内心相当的纠结,我婉转拒绝过,可他就说我不爱他 ,说我在敷衍他,在我之前他谈了不少对象,相了不少的亲,女人缘很好一直没有结婚。这是我所疑惑的,他说和之前的女孩都没有那种内心想要定下来的感觉,我不懂,遇上我,才有!所以我也是很纠结,不答应怕错过,答应了又怕太着急没看清楚。真是晕头转向。怎么看这人。

编辑回复:

你觉得太快,你就拒绝他。不嫁我就娶别人了,这么一个人你竟然还相信他多喜欢你?他确实想结婚,至于跟谁结,他可能无所谓。这样爱情观的人,你敢要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你没考虑好,就不结。买一件东西要用很久的东西当然得好好看看保证以后用得住,过一辈子的人更得好好掂量。不要因为一时脑热葬送了一生幸福,何况这人真的没有看出来对你有多少真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