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不能太“老实”

2015/7/1 13:59:15 作者:轻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的女人,以贤良淑德为标志。习惯于软弱和被动,在家庭中处于弱势。特别很多女性,在婚后甘心于退出社会,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然后变成黄脸婆或者妇人。而此时的男人有感恩媳妇的贡献?

  中国的女人,以贤良淑德为标志。习惯于软弱和被动,在家庭中处于弱势。特别很多女性,在婚后甘心于退出社会,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然后变成黄脸婆或者妇人。而此时的男人有感恩媳妇的贡献?没有!反而觉得你花着他的,该你感恩载德。


  所以,这个时代的太太们,在高喊“防火防盗防小三”的同时,也实在该去小三身上找找看,她们到底是那些特质迷倒了自家的男人呢?婚后不能太“老实”,是给自己的婚姻作保障。

  会独处

这份距离感,就好比是双方感情的一个发酵剂,让人心里痒痒的。那么多男人,一天只能见情人两个小时,但这两个小时却是释放他全部激情的精华时段,原因就在于,分离,激发了他的“爱觉”。

  多表达

  好色:小三都是“好色”的,她们对于有型有款的男人有着高度的敏感,一旦爱上了,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向他表达自己的倾慕。但太太们,却很少能做到这一点。太太即便有爱,也疏于表达,即便想要表达,也总是含含蓄蓄的欲言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