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   谢谢曾经的关爱和教诲

2017/11/7 18:4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人的一生中,对你们影响深远的就是老师。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培养你们成长,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你们的成长,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成就你们的梦想,他们是世界伟大的一群人。

尊敬的老师:你总是用你的爱照亮学生们前进的道路,在前进的道路上,你不害怕漆黑,也不害怕冰冷,因为你的心中有信仰,所以你愿意为更多的孩子撑起他们梦想的路灯。你总是告诫学生们:珍惜时间,终身努力,奋发图强,天道酬勤。你的心中都是为了学生们的成长,你真的幸苦了!

敬爱的老师:你曾说每一个学生都是你的孩子,所以你会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可是你真的做到了。你用你的言行告诉学生们:爱是可以很伟大的。你总是关爱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情况,无论是成绩优秀的学生,还是成绩糟糕的学生,你都是付出了同样的爱。你的举动让每一个学生都难以忘记,能成为你的学生真的很幸运!

伟大的老师:你说大家能够相遇在同一个班级就是缘分,世界上那么多人,而只有在座的大家才聚在一起,这是多么不容易。或许这就是缘分,让学生们遇到了如此好的一个老师,你在教学时总能顾及每一个学生的感受。你就像春风一样,给人温暖,却不失方法。你是学生们的榜样,你也是老师的模范标准。

亲爱的老师:你的爱让学生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让学生不断进步,你的付出功不可没。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可能只有:你是世界上美丽的播种者。同学们都深切感受到你的辛苦和努力,你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师,谢谢你多年的关心和爱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