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被老师批评早恋后卧轨自杀

2011/11/29 13:29: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26日晚,马鞍山市某中学高三女生王红(化名)走出家门后,彻夜未归。“我们对王红采取极端方式遭遇的不幸,以及对她的家人表示同情,我们已经请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给家长、学校以及班主任一个交代。

  26日晚,马鞍山市某中学高三女生王红(化名)走出家门后,彻夜未归。第二天早晨,当地铁路公安通知其家人,称王红已经卧轨死亡了。在此之前,王红在卧室里留有一封遗书,矛头直指班主任,称自尊遭到班主任的伤害。目前,学校已请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高三女孩卧轨身亡

  王红今年18岁,是一名高三女生。26日晚上7时许,王红拿着一本书走出家门,父母以为她是到同学家看书,也就没有在意。

  “大约晚上9点钟的时候,我女儿还没回家,我当时就急了。后来,我们就出门寻找,但找了一夜也没有找到。”昨晚,王红的父亲王军(化名)告诉记者,当天夜里,他担心女儿可能出事,就向当地警方报案。

  直到第二天早晨8点钟左右,当地铁路警方给王军打了个电话,“他们说,前一天晚上9点20左右,有个女孩卧轨死亡了,让我们去辨认尸体,我当时一听就懵了。”王军回忆说,“现场惨不忍睹,我是通过女儿穿的衣服和脸上的痣,才确认死者就是我女儿。”

  遗书称自尊遭伤害

  在寻找王红的那天晚上,王军在女儿的卧室发现一封遗书。“从遗书的内容看,我女儿的自尊肯定被她的班主任伤害了。”王军说,27日上午,他便将女儿的不幸告知学校,希望学校能给一个解释。

  “后来,班主任和学校领导也来了,当我问班主任在学校是怎么对待我女儿时,她竟然说我女儿早恋,卧轨自杀是因为谈恋爱引起的。”王军说,他是一名初中老师,对女儿也比较开明。“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从来不责骂她。女儿性格非常开朗,就像个男孩子。”

  学校请求公安调查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到王红所在中学的一位负责人。

  “我们对王红采取极端方式遭遇的不幸,以及对她的家人表示同情,我们已经请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给家长、学校以及班主任一个交代。”该负责人说,等事情调查清楚后,如果发现班主任有违规、违纪行为,学校也绝不护短,会依法依纪予以处理。

  据介绍,王红的班主任今年30岁,在该校已工作六年,工作能力得到学校认可。“她现在怀有身孕,因为王红的事,她现在压力特别大,已经向学校请病假了。”(李莉 记者 胡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