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2017/9/4 9:37:16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这个问题是近半年来非常热门的话题了。每个人都想娶一个勤俭持家的女人当老婆。但是这种女人已经很少见,如果你的老婆是一个月光族该怎么办呢?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当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就不光只是感情问题了。就比如吃喝玩乐,以及生活上的一些开销。都是需要两个人共同承担的。而这时候就要考虑到两个人的经济问题。看你是否能承担起这些花销。这时候就有人会考虑到到底能不能娶月光族的女人当老婆。相信每个人对这个问题都会有不同的答案。

先来说说月光族。月光族的意思就是每个月都会花光自己的月工资,基本上每个月都没有剩余。现在社会来说,月光族这种现象是十分普遍的。由于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会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比如经常去旅行,唱吧等等一些娱乐性场所。一般没有结婚的工作女性,消费月月光的是非常多的。也是因为每个人的消费观念都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的女朋友就是月光族,那么你就要接受她这一习惯。不过有网友认为,无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都应该找那种消费观相似的,生活习惯差不多的。如果消费观差太多,在一起也会比较别扭的。

如果娶一个月光族的女生当老婆,有两种人。第一种就是要非常努力的工作的去挣钱养老婆花,不过这样的生活是非常辛苦的。第二种就是你是个有经济能力的有钱人,才能供起她的花销。如果收入一般的男人,娶了月光族的老婆,那么只会让她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显然这样的生活也是不幸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