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吗  两方面带你深入了解

2017/9/4 9:42:11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一般是男生追女生的现象比较多一点,很少有女生主动去追求男生。人们常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真的是这样的吗?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在过去人们觉得男生追女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女生追男生就是这个女生不害臊,以前的这种思想让很多女生就这样地错过了自己喜欢的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思想也与时俱进,而且男女平等。女生也能光明正大,无所畏惧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因为刚开始有很多女生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都成功了,不会像男生追女生一样难。所以人们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虽然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是现在依然有一些女生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却不敢于追求这个男生。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有可能是喜欢的男生已经有恋爱对象了,觉得自己没有机会。

第二种可能就是她们太过内敛或者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没有勇气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静静地把把对男生的喜欢放在心里就可以了。这样的女生不可能说追男生就能成功,因为她们连去追男生的勇气都没有,何来女追男隔层纱一说呢?

但是有些女生却不一样,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她不管怎么样都会去追求男生,除非男生亲自跟她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否则她是不会放弃的,直到追求男生成功。

有很多人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有女生可以真的追求到自己喜欢的人。这是因为她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在男生面前不会感到自卑,也不会感觉自己哪里配不上对方,而是非常自信地面对着自己喜欢的男生。让男生能够看到自己的美,毫不犹豫地爱上自己。

所以对这样的女生来说,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真的是很容易,就像人们说的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