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感情受挫脱光衣服欲跳下悬崖(图)

2011/11/25 11:52:4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昨蹲在悬崖边,似乎马上要往下跳,民警双手被野草割得鲜血直流,但还是一拥而上 周晓庆等民警先来到李女士所说的那条小路,很快找到了一辆轿车。女子蹲在崖边,不停地低声哭泣,对于民警的靠近,似乎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

昨日,歌乐山,警察在荒山上施救。 巴南区交巡警支队供图。

昨日,歌乐山,警察在荒山上施救。 巴南区交巡警支队供图。

  ○女子昨蹲在悬崖边,似乎马上要往下跳,***双手被野草割得鲜血直流,但还是一拥而上

  ○一天就从全市海选50名警力进驻西永新成立的派出所,集结速度在重庆警界绝无仅有

  ○的哥买房被坑了,试着给自己讲过法律知识的警察打去电话,警察毅然决定伸手相助

  昨天阳光明媚,是个外出的好天气。歌乐山上,一辆轿车冲上公路旁的小路,往荒无人烟的山坡上开去。有市民看到,轿车在坎坷的路上无法前进后,女司机跳下车,一边脱着衣服,一边往山上跑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女司机到底怎么啦

  昨天下午4:50左右,市民李女士(化名)匆忙赶到沙坪坝白公馆交巡警平台,向***报告刚才她和同事们看到的一幕。

  李女士说,中午吃过饭后,大家就在山上游玩了一番,下午4点半过后准备下山回家。“我们顺着公路步行下山,突然,一辆轿车从山下开了上来……”轿车在李女士面前一个急转弯,“唰”地一下开进了一条小路。当时大家都很纳闷,这条小路通往没有人烟的荒山坡,轿车在坎坷的路上颠簸,很勉强地前进。这辆车开进去做什么呢?李女士的同事开玩笑说:“大概是司机内急了吧!”

  大约在小路上开了几十米后,轿车再无法前进。车门打开后,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司机跳下车,车门也不关就往前跑,一边跑一边将外衣脱下,丢在地上,直到消失在树丛中。

  目睹此事的李女士等人马上愣住了,互相对望两眼说:“是不是出事儿了?快去找人吧……”

  十多***上荒山找人

  李女士报警时,巴南交巡警支队八公里平台的10位***,正好路经白公馆平台。带队的平台教导员周晓庆听说此事后,决定同白公馆平台的***一起去救人。

  周晓庆等***先来到李女士所说的那条小路,很快找到了一辆轿车。车前不远处,有一些丢弃的外套。这条路确实是上山的,不过前面基本就没有大路了,只有林间小道,很是陡峭。根据一路上被丢弃的衣物和物品,***们判断女子已经上山了。

  这名女子很可能遇到了什么事情,萌生了轻生的念头,才不顾一切往山上跑去!***做出初步判断后,加紧了步伐,力争赶在她轻生之前找到她。

  一丝不挂站在悬崖边

  周晓庆带着男同事,顺着小路往山上冲,四处找寻女子的踪影。女***则跟在后面,将被丢弃的衣服收拾好。

  “看到了!在那边角落上!”十多分钟后,一位***喊了起来。当时她一丝不挂,就蹲在悬崖边上,似乎马上就要往下跳……一些***双手被野草割得鲜血直流,但还是一拥而上,在距离女士十多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女子蹲在崖边,不停地低声哭泣,对于***的靠近,似乎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们一边稳定女子的情绪,一边靠近她。在快要接近她的时候,一位***脱下外套,给女子递了过去。女子没有用手去接,***大胆上前,先给她披上了外衣。

  此时,其余救援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由于女子所处的位置十分险峻,救援人员先给她系上了安全绳索,待她情绪稳定后,才慢慢将女子扶了下来。

  还是因为感情问题

  女***在帮助女子穿好衣服后,大家将她护送到了白公馆平台上,又联系上了她的家人。

  女子自称叫小龚(化名),江苏人,今年34岁,来重庆已经快十年了,儿子已经8岁。对于轻生的原因,她始终避而不答。

  傍晚7点左右,小龚的亲属终于赶来了。***这才了解到,小龚在2006年时离了婚,带着孩子在重庆生活。之后的几年里,小龚曾交过两个男朋友。亲戚们说,小龚在和男友吵架后,便开着车出了门,亲戚们也不知其去向。

  7点过,小龚在亲戚的陪同下,离开了交巡警平台。

  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