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亲兄妹结婚真实案例 鉴定后才得知二人是兄妹!

2015/6/29 16:03:20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江西一对年轻夫妇,总被人打趣说有“夫妻相”。不久前,女方的父亲突然道出一个秘密:原来,他多年前和男方的母亲是地下情人。后来,男方母亲怀孕了,而女方父亲也恋爱结婚

亲兄妹结婚真实案例
江西一对年轻夫妇,总被人打趣说有“夫妻相”。不久前,女方的父亲突然道出一个秘密:原来,他多年前和男方的母亲是地下情人。后来,男方母亲怀孕了,而女方父亲也恋爱结婚。再加上男方母亲已过世了20多年,这个秘密差点就被永远隐瞒下去,直到这对小夫妻打算要小孩……
11月初,这家人选择到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芙蓉司法鉴定中心做DNA检测,结果给了他们沉重打击。
准备怀孩子,女方父亲说出往事
曹伟和小倩(均为化名),生长在江西同一座城市,住得也很近,少年时就认识。曹伟比小倩大4岁,一直像兄长般关照她,两人的关系渐渐发生微妙变化,确立了恋爱关系。
去年,他们向双方父母坦陈想结婚。曹伟的母亲在他4岁时已经过世,父亲并没有多加干涉婚事。小倩的母亲觉得小伙子挺不错,她父亲宝根(化名)则一直保持沉默。
这对年轻人顺利领取了结婚证,生活得也挺幸福。外人总是打趣他们,太有夫妻相了,特别是曹伟,越看越像宝根的儿子、小倩的哥哥。到今年,夫妻俩打算要个孩子。但此时,宝根突然道出了一段隐情。
20多年前,宝根还只有18岁,未婚。隔壁住着个20来岁的年轻媳妇,丈夫经常不在家,他就经常去串门。后来,他们演变成肉体接触,关系保持了快2年。之后,年轻媳妇怀孕,宝根也找了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