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餐厅周–2011年冬季版本3月7日至13日盛大开幕

2011/3/3 10:40: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上海餐厅周–2011年冬季版本重新回归,更多顶级餐厅和精制菜肴,为上海餐饮界在严寒的冬季带来一次温暖的美食之旅。餐厅周由全球餐饮指南DiningCity.com举办,前两届上海餐厅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很多餐厅的位置通过在线预订系统一天之内全部被订满。

  上海餐厅周-2011冬季版本正在火热预订中!现在登陆www.shanghairestaurantweek.com,选择您喜爱的顶级餐厅,开始不一样的沪上“美食之旅”吧。

  上海餐厅周–2011年冬季版本重新回归,更多顶级餐厅和精制菜肴,为上海餐饮界在严寒的冬季带来一次温暖的美食之旅。

  再次展现的餐厅有半岛酒店逸龙阁、艾利爵士顶层餐厅、M1NT、月影日本料理以及前两届餐厅周的最佳餐厅获得者帕兰朵意大利餐厅和T8。除了这些大众喜爱的高档餐厅,还有一些新加入的餐厅,如外滩第一台、意索娜酒吧及扒房和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等。

  此外,为了满足中国|“食客”的口味,本届的上海餐厅周还加入了许多口碑极佳的中餐厅,如新天地朗廷的明阁餐厅、万豪轩中餐厅以及喜来登酒店的采悦轩等。

  餐厅周的概念在全世界流行,在上海也已经蔚然成风,新的一届餐厅周将包含2个菜单系列,顶级餐厅3道菜晚宴价格分别为168或248元人民币,午餐为78或118元人民币(您可登陆shanghairestaurantweek.com 网站查询详细菜单和价格)。餐厅的厨师们为餐厅周的客人们专门定制菜单,对于餐厅本身这也是一个吸引新老客户的好机会。

  餐厅周由全球餐饮指南DiningCity.com举办,前两届上海餐厅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很多餐厅的位置通过在线预订系统一天之内全部被订满。

  DiningCity.com中国区董事SiemBierman在谈到上海餐厅周时说道,“餐厅周的概念对上海来说再合适不过。上海云集了丰富多样的用餐选择,餐厅周对于上海的饕客们外出尝试新的美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也常常为餐厅的经理和厨师们特别为餐厅周所做的努力和菜单的创新而叹服。餐厅周聚集了上海的顶级餐饮。”

  上海餐厅周的合作伙伴有SanPellegrino无气天然矿泉水和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庄等,后者将在餐厅周期间提供世界级名酒,如云雾之湾、曼达岬、香桐、拉博丝特、台阶和纽顿等,与您一起共赴味觉体验之旅。

  所有预定从已通过在线实时预定系统www.shanghairestaurantweek.com开始预订。

  时间:2011年3月7日至13日

  在线预订:www.shanghairestaurantweek.com预订从2011年2月22日开始

  关于主办方

  DinningCity创办于1998年,是世界知名的在线餐饮指南,目前在世界35个城市运营,服务的城市包括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迪拜,马德里,日内瓦,罗马,维也纳,纽约,新加坡和香港等。“餐厅周”活动就是由DiningCity创办的。

  消费者可以通过价格,菜式,地点和其他关键词来搜索餐厅。每家餐馆在网上都有独立双语的界面,清晰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可以更好地了解到餐厅的食物与氛围。此外,还能看到菜单,有360度虚拟实境拍摄,网上预订也能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口味便捷地选择合适的餐厅。

  如果对于去哪儿用餐还犹豫不决,“团体用餐建议”板块中,DiningCity的团队会为消费者的晚餐,活动和会议选择理想的餐厅。DiningCity与消费者之间良好的互动,明晰的餐厅信息,没有烦人的广告,使其在同类型的网站中脱颖而出,相信会是挑选和预定餐厅的另一种选择!正饿了或想了解更多?欢迎登录到:www.diningcity.com/shanghai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