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闹伴娘陋习 回归传统喜庆的闹新娘方式

2015/12/19 9:42: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闹新娘只不过是讨个喜庆,图个热闹。现在在许多地方有闹洞房的习俗,一般都是还是比较理性,让人能够接受的,就是说闹洞房的人把新郎和新娘整一整,不过现在变味了。

洞房这事,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基本上都有发生。其实,闹新娘只不过是讨个喜庆,图个热闹。现在在许多地方有闹洞房的习俗,一般都是还是比较理性,让人能够接受的,就是说闹洞房的人把新郎和新娘整一整,基本上是让新郎新娘做一些比较亲热动作,例如接吻之类的。但是,闹新娘的习俗发展至今,已经变了味道,已经由起初的喜庆变成了让女方畏惧逃避的环节,变成了龌蹉男子肆无忌惮地耍流氓的时机,变成了社会上的一种丑态令人作呕,甚至有时是悲剧的开始。现在,随便你在搜索引擎上,打上婚礼闹洞房这个关键字,就能够搜索出一大片丑陋的故事,一大堆不堪入目的闹新娘的场景,真是令人不得不反思,到底哪儿出了错,为什么单纯的只为喜庆的闹新娘变成了充满色情的低俗丑陋的形式?

现在很多地方闹新娘,都会出现十几个年轻小伙子当众脱掉新娘衣服、当众摸新娘乳房、模仿以新娘z.a、当众强迫新娘舌吻等等很多很黄很暴力的场景,甚至闹得婚礼终止,婚事中段或是新娘人格、身体遭受严重受伤等不可挽回的悲剧。小编在这里强烈呼吁:抵制闹新婚中恶俗低劣的行为,归还传统美好的喜庆方式,尊重新娘伴娘,让婚礼健康温馨。同时小编提醒,闹新娘新郎的时候要有度,安全第一,不要玩的太过分导致意外发生,尊重新郎新娘,热闹要有底线,做人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