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如这样闹伴娘 喜上添乐更有趣

2015/12/15 17:26: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不能想出什么好点子,胡乱闹,喜事会变成坏事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出几个新鲜招,这样现场气氛会更好哦。单身的你或许就可以俘获伴娘的心,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新婚之日,我们这些去参加婚礼的总是想尽各种方法去恶搞新郎新娘,其实就是为了大家高兴。但是,近年来,恶搞新郎新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新的花招又出来了,那就是闹伴娘,是不是很奇葩呢,可是就有人这么玩。可是,如果不能想出什么好点子,胡乱闹,喜事会变成坏事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出几个新鲜招,这样现场气氛会更好哦。单身的你或许就可以俘获伴娘的心,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招数一:唱歌

既然来参加婚礼,又担任了伴娘这么大的职位,那么就唱首祝福歌给新郎新娘,要原创哦。不过如果人家姑娘真的不会,那么就给一首歌让她翻唱。

招数二:你说谁最帅

这个招数小编觉得最好了,伴娘对着一群单身男,说说谁最帅,为什么,被点的人士也要配合哦,即使对姑娘没意思,你也要上前配合,要个微信啊,说些客套的话啊例如问问姑娘喜欢什么啊。当然,如果姑娘正是你的菜,那就太好不过了。

招数三:真心话大冒险

虽然说这个招数有点low,但是还是可以使用的,伴娘要对着大家提出来的问题都一一回答,不可以撒谎哦。对姑娘有意思的单身汉就有机会知道姑娘了,多好啊。

招数四:跳舞:

伴娘可以挑现场的某位心仪的单身汉,跳一支舞,什么舞就随你啦,只要你会跳。跳完舞伴娘和伴舞要接受大家的考验才可以结束,至于什么考验就靠大家去想啦。

小编就帮大家到这里啦,希望你们闹伴娘愉快!希望婚礼进行顺利!